一年一个PO 之 八月花

哎呀,错过了 8/8/18!

这时间怎么老是跑的那么的快!!前个星期还想在8月8日做些什么东西做纪念,哪里知道时间一眨眼就过了。老子当天除了过个平常不过的日子,什么也没干啊~

总是赶不上时间的步伐,可能性格懒洋洋的关系吧,很多些时候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手子头还剩下那么一丁点的癦(5月9日留下来的)。

-完-

呵呵呵~~

Posted in 吹水 | Tagged 生活記事 | Leave a comment

一年一个po

最近又想起了大红花国度,大家可安好?

明天,我生日,想想人活在这个世上三十多年了,可真不简单,呵呵。。

小时候的想法总是那么的单纯,天真,因为父母辛苦的养活六口,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立志,想要快高长大,减轻父母的负担。每个学校暑假,都尽量工作赚钱养自己。当时学校暑假打工还可真的不会太辛苦,压力更谈不上了。

终于,自己二十来岁出来社会工作,那种辛苦和压力,根本就像是在掐着自己的脖子,可是已经没有回头路,只好顶着上。

转眼,自己出来社会的日子都快要十二年了,感觉自己还是在那原地踏步,根本没上过什么所谓的阶段,讽刺吗?

大家,晚安。

Posted in 未分類 | Tagged 生活記事 | 2 Comments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都如意!

二零一六年,第一篇!应该算是好的开始吧!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想念大家!!(其实是骗人骗己,哈哈)只是刚刚收拾硬盘资料听回以前的歌,那思恋的心情真的好像有一股滚着的水,忽然涌着上来,头脑快招架不住了!感谢老港正传主题曲把我给带回来红花国度。很开心看到大家都还在努力播种。打理打理红花周围,而我自己许下的愿望在新年开篇还真的实现了!!(至少还有几天才到十五咯,嘻嘻,谢谢老港正传!)

我嘛,没什么人生目标,只要丰衣足食,身体健康,天下太平,我就已经很满足了。希望在这个二零一六年里头大家万事都如意,身体也健康,恭喜忽然发财!!

很久没开篇了,都不知道如何开始,停笔。

Posted in 愿望 | Tagged 生活記事 | 2 Comments

亏待红花

一年又一年,时间漂流一去不回。。。

我老是觉得很对不起大红花。。。一直都没有好好的上一篇记事。。。

偶尔想到大家才会进来打个招呼。而且多数新增文章就是来跟大家打个招呼。

闲聊一两句,然后又回到自己孤僻的世界,唉。。可悲。

红花好像变成了我发泄心情的地方,真是糟蹋的红花国民,对不啊大家。。

。。。。

Posted in 未分類 | Tagged 生活記事 | 8 Comments

哗!真够力 ,一年多 没回来 了,东看看 西看看,嗯,大家 都还 在 ,心里觉得安慰 。

两年时间,熬过 了 无数次的夜,为的就是想过比较好的生活,可悲的是,还没 熬出 个头来,哈哈,有点讽刺!

今晚回来 blogkaki 扫扫身上的 尘,休息休息,往邻居家坐坐,看看。。呵呵。。

这一趟回 家,可把我身上的 重担暂时放下,歇一歇。

希望左邻右舍,楼上楼下,安康,快乐。。嘻嘻。

大红花常在~!!

*对了,谁家笔记电脑有问题,往我家送来,帮你搞定~

https://www.facebook.com/laptopdiy 小小一个广告,希望不会把我给删了吧?

Posted on by 彼得猫 | 10 Comments

The Carpenters

The Carpenters were an American vocal and instrumental duo, consisting of siblings Karen and Richard Carpenter. Though often referred to by the public as The Carpenters, the duo’s official name on authorized recordings and press materials is simply “Carpenters". During a period in the 1970s when louder and wilder rock was in great demand, Richard and Karen produced a distinctively soft musical style that made them among thebest-selling music artists of all time.

Carpenters’ melodic pop produced a record-breaking run of hit recordings on the American Top 40 and Adult Contemporary charts, and they became leading sellers in the soft rock, easy listening and adult contemporary genres. Carpenters had three No. 1 singles and five No. 2 singles on theBillboard Hot 100 and fifteen No. 1 hits on the Adult Contemporary chart (see The Carpenters discography). In addition, they had twelve top 10 singles (including their No. 1 hits). To date, Carpenters’ album and single sales total more than 100 million units.

During their 14-year career, the Carpenters recorded 11 albums, thirty-one singles, five television specials, and a short-lived television series. They toured in the United States, the United Kingdom, Japan, Australia, the Netherlands and Belgium. Their recording career ended with Karen’s death in 1983 from cardiac arrest following complications of anorexia nervosa. Extensive news coverage of the circumstances surrounding her death increased public awareness of the consequences of eating disorders

* Source from wiki.

* Songs: http://youtu.be/Zn0Dy3Y-y1I

Posted in 好听 | Tagged 生活記事 | Leave a comment

~恶梦~

哗!已经好久好久没试过了

。。。。恶梦。。。。

(我又偷拿别人照片放在自己的文章,嘻嘻)

刚发了个恶梦,感觉有点"精神",睡不着(在给自己借口下台,其实是怕到睡不着,别看穿我噢~),心里想起花国的家园,夜深人静,独自儿散散步,别有滋味~

啊~~~最近特别容易累,可能事物繁忙,累坏了吧,想请问,身体不支,也会发恶梦吗?这个问题好像在哪里听过,就是不确定。

唉。。。发梦对于我来说,应该在白天才会有啊 (白日,时常,哈哈) 可是今晚却发生了,而且还是个恶梦,天啊~我不甘心啊~

其实故事是这样的。。。。故事是。。。故事是。。。我不记得了,哈哈哈~~很快咧,记忆力衰退的症状?总而言之,是和一些鬼怪有关(心理作用,忽然觉得一阵冷风,心跳加速,起鸡皮疙瘩。。。停笔)

啦啦啦啦~~卡了。。。。

凌晨五时三十分,哦,外面路头已经开始有些引擎交叉的声音,意味着新的一天就要开始了,今天也将会是繁忙的一天,希望自己体力还撑得住,要不然很难搞。。哈哈~

嘀哒~嘀哒~~心情好些了,再闭个三两个钟。。分秒比争~

希望大家可以有个美好的一天~~

Posted in 吹水 | Tagged 生活記事 | Leave a comment

岁月无数啊~

彼德茂

 

照片借用一下下。。。

 

哈哈,我来也,好久没来喝茶了,才发觉到,原来家屋换了新面貌以来,我头一次贴文章啊~惭愧得很。。。大家还好吗?还很忙吗?生活过的还好吗?愿:安康哦~

Posted in 妄想症 | Tagged 生活記事 | 8 Comments

-思恋-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如影随形。无声又无息,出没在心底。转眼,吞没我在寂寞里。特别是夜里,我无力抗拒。想你到无法呼吸,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大声的告诉你,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怀里,失去世界也不可惜,我愿意为你,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只要你拿爱与我回映,我什么都愿意,为你。。。。


*借用王菲的“我愿意”来开场,其实,想要带出的信息是,~思恋~

哈哈,大家好~!好久。。。好久。。。没回娘家了。。。。。。

*呵呵~来个搞怪点的,搞点气氛嘛~

大家都还好吗?

嗯,看来,我这流浪汉,差一点就忘记了自己有一个娘家。。。
这娘家,默默地打开着大门,期盼着我这不孝子,偶尔就那么的抽点时间,回家。

娘,我回来了,弟兄姐妹们都还好吗,娘。。。

娘,我有点累,外面的世界,好复杂,我想抽几天的时间,回娘家,休息休息,可以吗,娘。。。

- The End - 

*哈哈,怕大家还有所期盼,所以通知一声。

Posted in 日记 | Tagged 生活記事 | 8 Comments

好久没回家。。。

,生活在忙碌之中,迟出晚归,家常便饭,好累啊~~呵呵~ 

不过,还是要撑住~!加把劲!!熬过了这阴天,天晴就在左右~!
大伙们还好吗?好久没来这里打扫打扫,家里都布满了灰尘~ 

看看家里的“CCTV”,还是有访客,虽然只有两位,谢谢你们啦~嘻嘻~

噢~!在我关灯睡觉之前我想说。。。

唔,都没空到你们家坐一坐,在此来个简单的问候:希望大伙们,安康,喜乐,明天会更好~!大家都加油了~!!!
我还欠大家一个交代呢。。。书还没看得完。。。
好累,该睡觉了,花国的左邻右舍们~晚安啦~
Posted in 日记 | Tagged 生活記事 | 12 Comments